close

  roses2.jpg


  如果我在裏這說,現在我上班間時是十二到十三個鐘不等,還不包括等公車的時間,應該說這是普通人正常普遍的狀態罷。今天仍想想著分手的問題:妳無法相信一個人,怎能說今天或許還有殘存的愛,而明天是卻煙消雲散的水過無痕?────妳利用著工作麻痺與閃避之外,但目前心裏就是,完全無法面對與承受及去相信:一個人怎麼會在相處兩年後,說不愛就不愛之外而態度是如此快速堅決地讓妳讓你遁入另個世界般的,除了無法理解,還有:「怎會如此狠心和衝擊是這麼迅雷不及掩耳令人摸不著頭緒。」
 

  妳知道當對方跟妳說:「我不愛妳了;一點點情份和愛意都沒有」,那猶天打雷劈般地令人震撼。既使心裏約略有譜,可妳仍是陷在「對方不愛妳」的無所置信裏揪纏和心痛的心情,是任何感傷歌曲與聽到它人敘述感情的不順,而妳是眶裏的淚是差點要滾落地潤溽,那份心裏不足外人道的的點點滴滴,也已到每看到有關感情的電影或連續劇,都會讓妳心有戚戚焉地完全投射在自己目前這段感情裏自溺著────所有的一切,無論是電影、連續劇、影集,哪怕是廣告,妳都會想到自己現在正在承愛的現況;無論妳接受了多少,無論妳何時才會傷癒完成,甚至是終於鬼遮眼的愛情讓妳一覺醒來,如同對方能能在一瞬之間鐵定、堅決地回答:「我不愛妳;對妳沒有絲毫的感情,乃至一點情份都沒有。」
 

  妳現在唯一要思考的迫切解決之道是:如果讓自己不要太累地去上兩個班,以及如何扮演好自己在職場上的角色,縱然這些都不容易;還有,要把所有人生所有的事情,都看成「正常」兩個宇來平平息所有人生未來的不如意。一段感情,無論是誰先提分手,那都是正常的事情;況且,感情與愛,分分秒秒都在改變著,這是我最深也是最痛的體會。
 

  妳需要睡覺了,雖然妳很想寫更細緻的描述,哪怕祇是今天發生的瑣碎小事,但今天妳真得學習到許多。「妳還是無法置信,屋內那個男人,那個已經講得那麼清楚,而妳仍困惑其中────很大的打擊與哀傷。」
 

      堂娜 〈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你總帶著滿臉鬍渣 滿臉倦容 回頭找我
我總帶著莫名寬容 莫名溫柔 忍你的錯
你從不說愛我 我的愛鬆不了手
多想就這樣抓緊你的衣袖 你的手

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你怎麼可以來來去去如此自由
別的女人有的我也有 別讓短暫甜蜜沖昏了頭
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你怎麼可以不肯安定 不想成熟
每句話壓在我的心頭 痛卻說不出口 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你總帶著滿臉鬍渣 滿臉倦容 回頭找我
我總帶著莫名寬容 莫名溫柔 忍你的錯
你從不說愛我 我的愛鬆不了手

多想就這樣抓緊你的衣袖 你的手

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你怎麼可以來來去去如此自由
別的女人有的我也有 別讓短暫甜蜜沖昏了頭
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你怎麼可以不肯安定 不想成熟
每句話壓在我的心頭 痛卻說不出口

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你怎麼可以來來去去如此自由
別的女人有的我也有 別讓短暫甜蜜沖昏了頭
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你怎麼可以不肯安定 不想成熟
每句話壓在我的心頭 痛卻說不出口 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蹲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