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聽見喪鐘的聲音……〉



    (內文被吞噬的同時,我已掏空自己全部挹注給你;如此虛弱地蒼白,如同內文的一切,我無法挽救任何事情,包括自己的……(?)。)


    那麼,我還想中間挾文,勉強一定要說什麼,在日後,也許我們祇能用紙裏字的()溫度相遇/相見時────你不要難過…還是要說:「你不要害怕?」呵。


    我現在很想念你,那內文的第一行該是(她歪著頭眼睛直盯著螢幕,企圖想完整):



    「我好想見你,想飛奔投入你的懷抱,曾經是如此深愛的男人沒讓你愛上我,是我的不對;我愛的男人,你,沒做錯什麼。」


    「錯的人,是我。」



    是的,那篇該在快六點時候,可送發出去的文字,就這樣────瞬間無常的頁面當機,什麼都沒有了。我試著想要拼貼、回溯今凌晨溫度的時刻與氛圍,卻怎樣都無法。啞然無聲。失去那些字……那些字,能與什麼相抵,在我生命快沒時間裏。如果…對!我一直在這裏一個人,縮在螢幕前,寫著:如果,兩個字,它們真是殘忍的字眼。因為沒有了……。


     ***


   現在已不是黎明時分了。因為剛剛無名的當機,讓我失去聲音(文字)與要留給你的訊息。


   是的,它是好大一篇,我很愛寫的長文,卻不隨便寫的長文,很抱歉卻想要予給你閱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kFfaPdzXgQ&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蹲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