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本週話題相仿,很想跟你說:我知也許那是你對我一周年的「喜歡(卻不是愛情的反應)」;但請你想想,在與您相處這一年的「周年慶的那一天」……您這樣謊話連連。既然我已經看過您送許多前任女子(照片和禮物及該是緊牽我手和送我花束與不堪入目的親暱)及每個情人節目、煙火和貼心接送反巧思,您是一項都沒少到和您不敢忘記!但我們這段感情的存在────在認識滿一周年的當天:「不可思議的,該是常日亦或其它即算是情人節都行;您送我地球儀,我都會很開心和緊緊抱住您的。可再如何,相戀一年周年的那一天,您竟然────送我地球儀?這是朋友互送的禮物嗎?這是……原本古靈精怪和愛逗笑及爛漫的我,棒著那大大盒子的地球儀……心裏的淌血────這輩子,我從未如此卑微和收過且與如此在這段愛情裏這麼委屈過。


   我從不敢要求衣服及任何東西,抽抽煙,連要您陪我去逛個夜市,我都不敢。我怕自己認識您之後,真得我不知道原來所謂如張氏見到胡蘭成那樣的卑微,會發生在我身上。


   也許是您麻痺了;也許是您根本就是太自以為是,而那份自以為是,我不知是我寵壞您了,亦或是這段感情讓您得來太順利。但這不是當初我與您相處、相戀的初衷嗎?您一句話:「這輩子的您,一直都佷辛苦…… 」。傻傻地我,最後才知誤入都會叢林愛情式的感情觀,根本與我從小所要的一輩子,不相同。


   11月09日是我們認識的周年紀念日────你欺騙著我,你不與任何女友過任何節日,而張張散在網路你送她們的許多禮物與情人節和聖誕節,即連我與你的第一次的我的生日,你亦連任何一塊小蛋糕都沒示意。我無法相信,甚至因為認識你更多之後,我更相信一句話:「我愛你(妳)!」真得是一句髒話之外,也幸好你沒常常用這句「我愛妳!」來幹醮我。謝謝你。


   所有你送她人的禮物,我會不知嘛?而我呢?你以為我要的是禮物嘛?我要的是,請你好好自省自己的感情觀之外。如果,你真曾如此這麼地愛過一個女人(不是我),那你更瞭解一句羅蘭芭特最著名的一句話:「戀人之間的切膚之痛。」

   
   那天,你明知我整天也沒吃任何東西的。我和你永遠都是在路邊攤,而即連路邊攤,我也要點得小心翼翼,這就是你前兩日質問我:「我是這樣無聲無息地消失--如此這樣對待我愛的人嘛?」我每看一次,心就疼一次也碎一次;「『戀人之間的切膚之痛』────是你可能曾經在前任或前、前任女友身上經歷過的。」


   我參予了這周「如果那一天可以重來,你會怎麼做? 」我真得希望你能別這樣傷害我。而你次次老調重彈的傷害和你老是簡單、潦草一句帶過:「不要再亂想了、不要再看了、大家都是如此……」。那是僅祇您是如此;不是每個人都會需要經歷此段如您所說的那般────而我想,您說所說的:「這輩子您總是如此辛苦……」,我抱持存疑態度。那態度是因為:其實您不懂得什麼叫珍惜與愛情,即使您談過了六段或七段感情,除了我這段感情讓您壓死死、吃夠夠之外,那是因為我的個性決定了我的際運。


   自小就不乏追求者異性(甚至覺得男人有點煩和黏),你覺得我是怎樣的女子?人的一生,錯過就是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蹲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