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月19日,真是我第一次踏進這園地。就因為剛踏入這園地,所以有許多不懂地方,可能還須有VIP朋友們多多指教。並不是我不懂Html,而是它所限制的程式及所開放的簡單編輯程式,應該是為要寂寞的人群們,祇好討錢出來買VIP,讓自己在字裏行字間,看來或許會較「順眼些」??

噢,原來這裏文字編輯器是限「加值客戶」。那麼這裏到底是變成另個雅虎騎魔還是無名亦或痞客、臉書呢?它沒想到社群網站之戰況激烈嗎?

今天聽到劉德華哼唱的〈練習〉:「說好的,不是一起牽手衝出去!」他從不在K房裏唱這首歌,或許我會理解成他是因為尊重他的前任女友而不在我面前唱。如同當過去與他相處時,他並不知我多喜歡:〈聽說愛情回來說〉,但每當這首歌在何處播放時,他的表情,會像石頭般總有點顏色和滾動及情緒、變化。

他記得的、能原諒別人所不能忍及根本專屬他與她之間協議也行,亦或他個人……總之,他是愛他人比我多。

「地球儀?」他是真不知自己犯了什麼錯,也如同我驚訝他回答迴避了我十月的一整月裏,是用著逃避的心情。人們都要在自己愛到的時候,才知道或許前任男/女朋友們,在與我們相處時,到底受了多少磨難。

可,我想,並不包括於他。 (我來這裏,並不是在數落這段感情的不好;重要想說的是:請您大家各位,不管您們愛不愛對方,對人的憐憫和同理心,真得不要這樣精神折磨及像感情迴力圈(輪迴圈)相仿,前任男/女如何對您的,而大家還真柿子挑軟的吃。)

良善不是因為我們是軟杮子,而是想修補前任男友被前任女友耍得團團轉,而我知他是甘之如飴和心甘情願。但卻不應該將此迴力用更大力量施之我身────而您說您是良善及誠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蹲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