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診所拿藥,然後在出門前,發現月事來了。(哈哈,一行字就寫完兩件事!這很重要。)

  不知這樣繼續寫流水帳日記的某天,會不會朋友開始主動提醒:「喂,妳什麼日子到了,什麼事情該做及衛生棉買了沒?」其實似乎愛上寫流水帳的無意義日記,因為……生活就是如此,而我不想在過個一年後,然後記不起那天發生什麼事及有了什麼無聊的想法。

  曾經很有規律寫了一年半份的日記,雖不是每日記錄,但累積起來的篇數也很可觀。可當經過數年再回去拍拍蒙塵的文字時,我知道那裏有一半的文字形象,並不是自己。簡單講就是擦脂抺粉。

  現在我要開始寫素顏日記嗎?「素顏日記」這是什麼鬼東西和形容啊?(停頓數秒)窗外不斷傳來施工鑽地機的的高分貝吱吱聲,已經吵得我無法好好思考到底要寫什麼。本來在這裏寫字就從沒用大腦過,那是因為我沒有大腦。雖是如此,但我還是需要一個適符合自己目前境況可塗鴉的地方。

  今天晚餐是烤鴨飯,它的確很美味,可是裏面的助手或老闆娘(?)那個女人老是一付晚娘的面孔還會對顧客牽怒情緒(搖頭),還好她祇負責挾菜和添飯,而剁鴨的人不是她,要不然真得很不想再去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蹲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