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rvana --〈Come As You Are 〉





〈Rock and Roll dream team〉







    ***


   笑是因為:還記得……記得什麼?記得那天吶────第一次被人從螢幕前用深厚內功,讓我彈跳至八里之外後,結果發現自己身上無任何零錢,而頭髮還散蓬蓬,且還是穿著兩天沒換的居家睡衣……(就別再問Ka Ka怎麼回家的;當然是沿路 討,還沒人同情地────走回住家囉。(瞎)────不相信呦?那Facebook的朋友們,你們儘可就去綠椰光先生的版上喇賽呀,看他心情及功力,你們有嘸討他歡心……通常或多或少,你們還是身上帶個悠遊卡及零錢好了……那是功力深厚的位移大法吶,除非你們是已發動汽機車引擎……至於,是不是能連車帶人的一起彈走,那看誰膽有結石也夠硬,就給它去人生多此試驗一遭,熱的和辣得吶……嘻嘻。



   看到Ka Ka又丸淡惹,各位朋友及看倌,應該有種嗨到不知如何是好之它媽莫名其妙希望Ka Ka在這篇文章被臉書或無名朋友看到,且剛好又是我們朋友群時;有種看人血汗淋漓的快感吧。嘿~別這樣嗎?我可是連高鐵自由劃票座位和護照都準備好了咧。



  「那天是個天氣很好的開始,要不────請各位看倌們就看以下的《Ka Ka與綠椰光的初次對談》Ka Ka從八里走回中和篇。」

    ***


   每個人加入資本主義社會的方式不同。馬修是邊戒酒邊逛酒吧,隨便打探有用或沒用的消息;Joyce 是一早起來看廣告、聽廣告歌曲;我呢,星期一打呵欠開車上班。


   今天的天氣並沒有資本主義的味道,天藍的好高,雲白的好輕,風從秋天擠了進來。這樣的天氣適合在古巴宿醉的早晨喝一杯新鮮熱帶果汁,想著遠方穿著薄紗睡衣的情人。
 

   古巴好近,辦公室太遠。停在十字路口的我,看著後照鏡反映出暗沈的臉色,逐漸鬆弛的皮膚,和一張紅綠燈都嫌棄的表情 ,循著固定上班的路,踏油門、踩煞車、踏油門、踩煞車、踏油門、踩煞車……。」
  8月9日 10:41 · 留言 ·收回讚讚 · 回應(47)隱藏回應(47)


   〈Ka Ka Chang〉:「沒人問我今天要幹嘛嗎?(叨根煙,歪著頭等人問)參加匿名AAZZ戒藥癮/煙癮/協會。(司機,我這裏下車,謝謝。)彎腰客氣裝可愛跟司機先生說bye bye……司機馬上倒車輾我百回不厭倦;踏油門、踩煞車、踏油門、踩煞車、踏油門、踩煞車……我咬著手指頭天真離開了。」
8月9日 13:58 · 讚收回讚 · 3 人



   〈綠椰光〉:「司機先生請等等,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還沒準備好……,麻煩再多輾幾回,讓咬著手指頭的天真模樣停格,等音樂響起再上路……」
8月9日 14:04 · 收回讚讚 · 4 人



   〈Ka Ka Chang〉:中槍了。(逃)……
(我根本自己來送死的嘛!!)哈哈哈哈。好可怕,好可怕,綠椰光好可怕。好開心一天,謝謝。
8月9日 14:15 · 讚收回讚 · 1 人



   〈綠椰光〉:「每次洗車打蠟之後,銀子花了換來心裡不舒服,這車洗得再亮,我坐在駕駛座根本看不到啊!Ka Ka 你一路好走的歌應該交給朋友選,因為聽的是他們,你就安心睡吧!」
8月9日 14:47 · 收回讚讚 · 2 人

   〈Ka Ka Chang〉:咖咖死命奔逃。(靠,我丸淡惹。)
  醫生,我躁鬱症發作了。因為剛剛被人烤洗得遍體鱗傷。可怎麼好像這是我半年多來,笑得最開心的一天??看來,賤人我當定了,大家別搶了。(中箭稻草人不負重任,滿身插著借來的箭,等著敵人攻門)←呃,我幻想症發作了。鄉親呀,別亂搖或亂盧綠椰光,我可是拼死歹活唯下被他「故意」讓我存留他豐功偉業的活舌頭呀!這光--好亮,好閃。


  --我喇錯寄了。8月9日 15:00 · 讚收回讚 · 2 人



   〈綠椰光〉:別緊張啦,你沒瞧等等我要和老闆開會我還不是很冷靜地回應你。

   告訴你一個方法,你和朋友各先選好一路好走的音樂,列出清單後交換。這樣一來,你朋友睡覺時,播放的音樂都是你那張清單裡的音樂,聽起來多熟悉、多暢快,說不定空調都不必開了,反之亦然(哇,說“反之亦然“時覺得自己比想出這個主意還有學問耶~)。


   ……來開會去,會議中順便想想老闆需要什麼樣的音樂,我猜是江蕙的。
   8月9日 15:14 · 讚收回讚 · 2 人


    ***

    下張圖片是Facebook主人(綠椰光)十月份大頭貼。




    ***

   至於以下相片,也曾是那個(Ka Ka現齜牙咧嘴如DoMo君;嚇/驚)←這段意思是,如果這篇字,被孤狗大神乃其它喜好光的愛慕者或一樣音樂愛好著;相信這篇字的呈堂證供,是怎樣Ka Ka都要開始準備剉賽的開始。因為如圖片所回覆,是要寫〈Rock and Roll dream team〉照片裏的故事,而這當然Ka Ka得翻之前(已埋入地;不曝壓箱文或已隔段時間,再見之熱血還是燒得強強滾吶、吶、吶……。



  愛離題的Ka Ka,糟糕,這次我得自己撐傘來擋噴射濺和條條硬扣扣的屎墨噴濺了。(Ka Ka又齜牙咧嘴如DoMo君,早擺好架勢啦!)來吧────和平飯店和龍門客棧老闆娘,各位以為隨便哪位小胸女生(我啦)是隨便就能扛起招牌的呦!嘸啦!







  Ka Ka真好想也要這樣一間可收置爆多的音樂房。瞎;有書房是不夠的。我現也是書房和CD都分開隔放呀;老家裏也早搬一堆回去;不知人還以為Ka媽是買CD及書的。Ka媽:「原諒我這敗家女兒吧!誰叫妳祇生一個。而生一個就已令妳灰頭土臉和慘淡人生的開始,自我生下後。」(DoMo君的表情早黏在Ka Ka臉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蹲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