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意志力不佳的傢伙。不過才一晚,於是又開始暴食起來了。那麼前晚理智的 悔呢?今天中午,因為根本無法抑食欲的漲大,吃太多後,就像隻小豬囉倒在沙發上睡著了。忘記是什麼壞夢,讓我又再次驚慌起來,於是打了通給朋友的電話。而電話彼端的朋友是比我還緊張的,畢竟我們太久沒有聯絡之外,她也知道,假若如不是出什麼大事,要我這人抓起電話與誰通,是不太可能的。


   人意志的軟弱性,或許就在那半夢半醒間,無法專心執行自我意志去抗拒:諸如,朋友正在上班忙得雞飛狗跳時,而我卻躺在自家沙發上,因個連自己醒來後,想勉強要訴說的場景都沒有。感覺彼此有點尷尬!雖然是好友,可再這樣下去,自己都不知到底這年我質變成怎樣的一個人了。



   剛剛竟然還花了約有二至三個鐘頭時間吧,做著一件愚蠢的事。祇要有關他的事,似乎就讓我變得愚蠢起來了。這算什麼?複制輪迴圈還是呷飽沒事幹,亦或────不甘心。


   要不甘心什麼?


   不甘心一個人竟然會這樣對待自己;不甘心自己付出這麼多,一廂情願卻又是怎麼都無法壓下開始萌生的怒意。


   離開他,對於他就是最好的嚴懲與最大的幸與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蹲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