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定要有再度執行「失戀儀式」此二階段過程,那麼今天情緒無法阻止自己直行翻落谷底連通朋友電話,想暫時涉入其中,將我撐在半空,用他們勉強的腰力卻絕對是內斂、經驗的厚功……。這樣寫的同時,不過也祇希望將來大家白紙黑字地呈堂證供…供…要供什麼?姦情嗎?沒有。老情人嗎?不是。新朋友。對!就是入行、入道已久的新結識朋友;看我為了一段情,被折得差點在自家都要演起猛鬼套房了,他們要我可行行好,幫幫租屋給我的年輕夫妻,好嗎?他們是無辜的。突然好想學跳( 香川)────才一個「念」呀,現都已十月了;去年的八八水災在年底過後,又要換成前年事情了。


   女孩跳tone想著。而這笑了,也是朋友喚真誠叫我從心底昇上溫暖的靈和憫;只可夠自己悲哀也不夠悲哀到自己有能「淨出」能力。(是的,我用了「淨出」兩個字。)要不然,就不會還在這裏疼得裏身思念難耐,差點又要丟掉不被尊重的對待與尊嚴……無法思考,淨亮白色散了滿床髮的我的媚,畫面為愛情,但肉身交媾和合體的是:總有免費的舊情人。在她或他在之後的她或他受傷害時,舊情人總以一種令人無法抵擋的光采(瞭解)魅力而出現。無舊情人也不與舊情人聯絡的女孩,光想像自己此刻的殤和鞭跡殘殘,有誰的手指能比得上舊情人的撫觸;有誰的擁抱,是還帶著一點對你/妳的疼愛及溫柔,想讓你/妳在這龐大世界獨自泅泳時,別忘也曾有志同道合且情逢敵手比炙熱豔陽的溫度還高洌,那海平面再低下一點點的索愛動作,無論是激情擁吻亦或是前戲步驟的舖陳……怎如何忘記那指或頂端的靠近與進入,滿了也圓了女人美麗不折技的生命啊。


   還能有幾次……女孩突然發現:「她能承受的────根本不能、不要有幾次……此番試煉之燄的混身不斷灼燒,那痛是從內裏不斷噴發的燒洌之漿,沒有憐恤和體恤的讓它暫時停止。女孩想在這樣已有點低溫變化仿若入冬的木地板上翻滾。」


  不用期待日後的風香花香而驟然令人又捂(悟)心糾痛念著:
  「每當聽見時鐘滴答不停往前走
  忽然發現 熟悉街景 又換了臉龐
  愛/被────時間化上新妝
  模糊了模樣……。」


  對於自己目前結果的抵達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蹲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