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嚐試了幾次線上加值服務,但就是屢次都無法翻轉頁面,進入加值服務的第二步;光是剛剛耗在加值頁面,足足應該也近快半個鐘頭了罷。為什麼突然「今天」會想加值成為VIP會員了?半是或許覺得,即算在眾多網絡交友平臺裏,這裏未必適合像我這樣(普通)人類的存在,相較臉書的功能:「浮濫吹誇」的比量,或許待在愛寓裏,它會少得較多。
 

  在愛寓裏,我是個新手,但這裏卻能讓我放心、安心地吐實一切。縱然它需要一點額外的加值服務,而愚笨的我,卻是怎樣都進不其門……處在自己這樣狀況裏:「再低調一點」,是不是更符合我能更有安全感地無所不談?
 

  今天我終於出門了,因為需要去銀行繳費,迫使我窩在家裏已長達快一個禮拜多,第一次見到陽光的金黃,雖然早上還帶著稀疏的太陽雨落下,站在街頭等紅綠燈的短暫秒速時間裏,有一種悟想:無論你現今是過著什麼生活,為著什麼樣的事情而苦及困擾身心,而這世界依舊維持它該有的速度運轉著。或許你隔離或暫時斷絕了與這世界的牽連,但你又是什麼、你是誰,世界並不是因你而旋轉。
 

  去完銀行繳費,妳順帶去便利商店買了瓶牛奶,在結帳的次位等待裏,妳聞到空氣中帶著甜而不膩的花香香水瀰漫整個空間卻不讓人覺得濃厚。妳喜歡香水,但妳總挑選較有個性或偏中性的香水,也許那是部份展現自我內在特質的一種外在顯躍;另一部份,除非妳與心儀對象見面,那妳就會挑選較偏女性特質的花香調,讓對方記住────即是往後你們不再交往,但妳一直深信,味覺記憶會比人臉與相處記憶來得讓人較難忘。
 

  有沒一種經驗:「曾經喜歡的對象在分手後,而妳卻在擁擠人群亦或街道迎面走來的陌生人,在他遠去後,卻因熟稔這款香水品牌,而瞬地在大腦就全面啟動關於那段感情的所有記憶?無論是好的或是壞的────甚至是被劈腿象的那個女人,她身上就是噴著令妳一輩子難忘的香水味。而每每當妳以為忘記這樣不堪回憶時,那陌生女人的香水味卻像一部電影的播放,所有畫面全部浮上眼前……妳還發現,即便事隔多年,妳的手還微微的顫抖。」
 
 
  再回到前題:「為什麼突然想加值了?」────也許是不想放棄第二次的機會。
 

  今天的想法,似乎正面多了?雖然我還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蹲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