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81175159946t  


  現在已是下午五點半了,可是整個人病懨懨的,還挾帶著頭疼與精神不濟。根本無法從事任何事情,而現在還在(能)敲字,我也不知該如何作解,如果我連敲字的氣力都沒有的話,那是不是應該自己打電話叫救護車了?這是玩笑話,已經很不順遂的我,真不想再咒自己了。
 
  一直在想,是不是去給自己弄點吃的東西,會好些?但我又不是營養不良而餓昏昏────總之,看著時間,想著今天這樣一天就什麼都沒做的逝去了,很可惜的心情卻又無力。 
 
  妳想關掉電腦螢幕,要不然就是服點藥,真得那麼累,就繼續睡好了,反正睜著眼睛的假清醒,也是一事無成,而且心情更是不好,也想東想西的折耗自己。睡覺,未必是種逃避,就是身體不知為何很累:「該不會五臟六腑,出了什麼問題吧?『肝不好,人生是黑白的。』妳在玩笑。」 
 
  今天中午就接到第四臺來催要繳費通知,如若不在今天即期繳納,那過了明天就得去他們公司繳了,因為無法再便利商店或銀行等機構代繳。這也是卡住我的原因吧?現在我又無氣力出門,再者我睡到半夜(?)還是明天的幾點(?)這樣作息很難調的怕亂掉。其實今天早上凌晨五點多就醒了,但看了時間,又再睡去;九點醒來、十點又醒來、十二點再醒來,就已經拖到現在五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蹲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