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11:10分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大約五點多罷?那時一起床,還搞不清是在睡白天或黑夜與該不會連續睡死兩天吧……但其實這個新年是我這近三個月來最正常作息了。雖不是每天十二點前入睡,但起床時間也不會拖過九點,再加上手邊有「工藝品」要忙,說實在,挺有氣質和在…… 在…… 在什麼呢?「凝固一個想法」,是的,我祇能這樣稱呼它,加上行動的執行。不過,剛才做、寫到一半(小聲罵"馬的"),網路平臺似乎又掛點了?這一掛在屢次嚐試後,祇能在我還沒真正動怒前,溜到這裏來喧喧吠吠,避免失控把鍵盤摔壞或因處理不當,到時寫的程式又亂了。

心裏在思考一件事情:「每個網路平臺的使用,是不是VIP會員身份,有這麼重要嗎?」我指的不是功能或相簿容量與積累篇數,而是它會不會比較不會寫到一半就給你掛在那裏?!好像它爆了一樣?當然,我也會想,該不會因新年關係,所以流量較多?亂七八糟的想一堆就是無法run進自己的page,一直瞧著電腦螢幕它在畫圈圈……真是無奈啊!沒二、四天的好光景,我以為找到一個真正想落腳的平臺,而它卻祇優秀沒三天。(嘟著嘴)如果我進不去,或是這狀況一直持續,那我該怎麼辦?因為這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就因為之前使用另個平臺也發作類似動作,本辛苦好幾天就心一橫地搬遷移,而現在它們卻像孿生胞胎一樣。(嘆)

(討厭、討厭、討厭……跺腳!)雖然這模樣並不好看還顯幼稚,但這就是我心裏現在的情緒!
 
要做事情的情緒仍很高昂,況且這是一項大工程,可是卡在這裏的動彈不得,真得好焦躁。誰家花瓶或碗盤拿來給我砸一下!(忘記現在是新年,不能打破東西,破了還得蹲在地上一片片撿和撿每片都要唸「歲歲平安」,應該蠻口渴的,我指的是當我收拾完後。)
 
(翻滾、翻滾、翻滾……)這又是哪招?我歇斯底里了。還是起身先離開電腦桌好了,晚點有什麼新奇事,再來補遞。
 

發現這樣的小提琴演奏〈Dark Rap Violin Beat〉與詮譯和旋律,還蠻合脾胃的。祇是不知還有沒其它的……應該形容為「氛圍」才對!今天的痞客邦不知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一直卡在無法run進自己頁面裏,屢試被拒地連客服都寫信去訊問了。想東想西的,該不會是電腦中毒吧?這段時間在使用這臺電腦,就一直處在卡卡溫吞著動作……呀!真是好想吶喊呀!我沒什麼時間可再管理這裏了,而現在它卻又拖在這裏的不動,真是折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蹲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