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約凌晨四點就起床了,因為昨晚好像大概九點就爬回床上睡覺,連本想觀看首映HBO《色遇 (The Tourist) 》由Johnny Depp、Angelina Jolie主演都撐不到十二點。

  一早醒來,打開電視,卻發現怎麼有線電視卻都是雜迅一片,根本無法觀看。祇能等到九點(他們應該上班了罷?),再打電話給第四臺,請他們過來修理了。一早電視就這樣地不知差錯在哪裏,感覺有點煩;本來家裏有兩條電視線,但試了好幾次交叉換線頭────不會是最糟的狀況罷?電視壞掉了?嗚嗚,以我現在對人、對事、對物的看法與想法……我已無法樂觀看待之外,好像沒什麼楣事是不可能發生的?!昨晚電視還看得好好的,結果一覺醒來,它就變成這付德性。唉。

  最近終於開始試著自己下廚,一方面是因為便當、牛肉麵和便利超商超商的微波食物,幾乎在這兩個月裏,不斷重覆輪著吃,吃到體重飊破六十大關,我已不敢想像,當朋友遇見我亦或找我聚會,她們一定驚嚇不已:「妳真吃得很沒禮義廉恥了!」

  現在開始,或許這裏就變成體重紀錄表。

  想到身上有十五公斤的肥肉要減,想來就有點暈。十五公斤的豬肉放到秤稱上,那有多可怕呀!

  有位電影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曾說過一句令我一直在反抗或力持保中道的懷疑:「性與死才是人生最真實的事情!」那麼人一旦意識到「減肥」這件事,不也同謀合?一輩子大業呀!

  還好我曾有段時間吃素,對於生吃任何蔬菜,都沒什麼挑剔之處,雖然過去我吃蔬菜沙拉的目的是為吃沙拉醬,但我知,熱量最高的就是它了。所以我會去挑和風薄鹽醬油。這就是今天開始減肥的第一天了。

  敲字到這裏,抬頭又看著電視螢幕(嘆口氣)────不會是壞掉了罷?那我怎麼看選舉開票那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蹲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