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那麼泠了,再聽這首歌,不知會不會造成什麼效果?假如隨身再攜帶林夕的散文,那會不會就神游到俄國的「維科揚斯克(Verkhoyansk)」負60℃?我真懂得凌遲自己呀!在又病又累時@@


   一直細看這首歌的歌詞,心裏在想,也許很愛到必須分離時,真會愚蠢心想:「傳說中,痴心的眼淚--會傾城。」能嗎?痴心的眼淚,也可以讓阿告下臺嗎?當哪棟建築物轟然巨響地應聲而倒時,想必那刻我用盡吃奶力氣哭了。先哭總統府好了!嗯。大家不介意吧?!反正無政府時刻很久了。


   許美靜 《傾城 》





1月6日 15:52 

Ka Ka Chang
「全城為我--花光狠勁--浮華盛世--做分手佈景。」我不要如此。

那表示,這段感情也許平庸地可以,所以必須寄情或妄想整個城市為我耀燦煙火、花光狠勁,才能證明:「這世界的愛情或許都大同小異,祇不過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總想要它有所不同,但憑什麼不同?」明白了這點,會不會讓我直速墜降馬里亞納海溝 (Mariana Trench),獨自與燈籠魚做伴了。靠杯,我又不是海王子,我一點都不想騎燈籠魚好嗎@@

我要吃鮟鱇魚的肝,好吃耶。


補文:(11月23日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蹲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