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 Ka Chang
Ka Ka Chang 研究一下有無遺珠之憾!!


談一下Radiohead《In Rainbows》應該是兩年前冬末,然後知道他們發行了這張專輯,天天好期待。接著,天天聽,然後--忘記了。看到十年百大專輯音樂榜單名稱,突然被過去回憶所召喚。那時,很有飛蛾撲火的精神與熱情,也許--其實一直都很熱情(生下來就是熱情的傢伙)--但提早被使用完畢。前後不過兩年時間嗎?(手拿麥克風,自己訪問自己)


「嗯,應該說,當初我不知道原來我的人生熱情額度祇剩兩年。如題假設,人若可以提早預知自己壽命長短,相信--」(語氣停頓)

⋯⋯
「『我不後悔』。可是要付出代價的!」(真愛賭的女人!看妳何時流落街頭!)


路人甲:「啊,我在轉角遇到她耶........」(驚呼聲)


我:「這位路人,你可以再靠北邊一點,沒關係。」(扭斷麥克風)
繼續閱讀
entertainment.timesonline.co.uk


2009年12月3日 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蹲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