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試一下,看看這個版面,在往後的使用上,是否可更改的空間很大?

  附帶一提,住在這裏的廟口廣場,完蛋了。因為每天都有不同的競選人物與團隊,在這裏載歌載舞也就算了。但來得盡都是與自己政治立場不同的候選人;隨著選舉的逼進,看來--祇能有好祇有壞地忍受或許某天……我的小英會來這裏,那時就是我國旗裝可上演的時候了。



  這是後來,我一聽到陳立宏的聲音後,差點跳樓破窗而出;趕緊跑出來────呃,照相嘛。

  現在這個會場的主持人,不斷重覆一句廢話:「今天太陽很大,而我們就是小太陽,所以請鄉親忍耐一下,往前移動您的位置……」



人真得很多呦,天呀!!住在這都快兩年了,第一次看到所謂扶老攜幼、萬頭鑽動的氣勢!





  好奇地在網路上搜尋一下這個主持人不斷在舞台上奉送的競選人名字,我卻找不到??是他發音不標準,還是張永康或是詹永康?到底這位康康兄,是誰呀?後來才知原來是小英強力稱讚的江永昌因他在縣議會民進黨團運作的表現優秀,要力挺他成 未來新北市議會中不可缺少的好議員。

  第一個表演的節目是:「龍門鑼鼓喧天醒獅團」,看來我這曾在某網站寫的自認玩笑詼諧的戲稱自己是某某某的--我的惡夢兼我的寧靜與我……唉,講不下去了。

  現在第二個節目是由永和登山會所表演的原住民舞蹈,我就自己吃大便地乖乖搬張小椅子去看看吧。不要錯過我的每一天嘿。(到時再來評選哪個候選人所列與所取的節目單,最具地方性與台灣文化融合性;由他們排的節目單,當然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但目前患重度憂鬱/躁慮症患者,再過個幾天,不知我會變成什麼德性了?



  上面這圖片裏的就是何傅文呀!!每晚,除了星期六/日,他都會出現在大話新聞裏。(羞)我幫他拍好多張,至於為何放這張而且祇這一張,是因為────嗚嗚嗚,在電腦存取時,差點來不救而失去全部,結果還好,雖祇剩這張,也安慰啦。那天真得好熱噢。鄉親好熱情之外,你們知道嗎?雖是塑膠椅,但坐在上面(我穿超短海灘褲)燙得我大腿都要變腿庫吃了。

  小英,小英,妳什麼時候來呀?昨天朱立倫竟然侵門踏戶在我家早上吵了一天耶!幹!

  咦,小英要來了嗎?我來不及打扮去見她了。快!!

 (原來是候選人來了,但現在小英不知會不會出現耶??)那就等到主持人講小英來訪時,我再出門好了。如果小英不來,那我就大嬸樣,頂著臘黃的臉和隨便挽個髮髻及穿件海灘短褲及相機就行--噢,還要戴個墨鏡才行;假裝自己是女藝人或明星那種的大墨鏡。剛剛邊打字,邊聽所謂的佳賓來訪及助陣,看來小英今天不會來了。





我好失落地望著廣場。小英,妳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蹲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