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的資訊來得比較晚,那時得知這部電影時候,臺灣這塊土地正面臨著88水災的水深土埋,幾乎是在哀鴻遍野的情況下,乍見跑馬燈寫著:「希望總統能蒞臨現場觀看。」可想而知,水災及土石流的滅村和死人,總統都懶得處理了,底下官員剪頭髮的剪頭髪,五星級吃地瓜粥的還大言不慚,後續還有個連叫他神經病或廢渣都嚴重侮辱的神經病禽獸說:那晚,我與我老婆還在做愛;人死都死了,生活該有的節奏仍要進行。

關於對這部電影的前總後續記憶太多--最後,由「一個朋友幫我租了這部影片給我。」如果真要說什麼重點,也祇得一句話:曾歷臨感覺無政府狀態的88水災,總統連來都不來,所以叫總統來也沒用啦!


   於 2009年12月1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蹲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