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啦~剛剛是電腦重啟後的結果,終於我有全型的標點符號可使用外,而且還不用一直按著shift鍵,控制中/英。)

  今天不知怎地何故,竟然四點多就起床了。而起床後,也是一付恍神恍攸地不確定精神到底好不好。一整個傭懶到不行。話雖說是如此,但其實一起床 ,我就急著又拿著小粉筆電, 繼續解我的一點都不私密和根本不難猜的密碼 !

  花了四個鐘頭呦 !我把所有可能出現(我貫用)的密碼還都用筆寫了一遍下去登入,但結果猶如昨日的無一僥倖,每次都是錯的!這對我很固定使用一密碼者而言,是很大的挑戰與打擊。並不是電腦被人駭了而被更改密碼,而是自己設的密碼,我卻陌生地毫無記憶?心裏拼命在想,啊不就是那幾組嗎?怎會怎簽都不對?(真有下彩卷的fu)

  現在正在寫字的臺腦,也已經約一年半多沒碰它了。雖朋友們都很熱情,但我就不知在囉嗦什麼,硬就是沒把可提昇的電腦拿去,讓它在那矇塵。

  這臺VISTA(另一臺是XP)作業系統並不穩定,我想大家是都知道的。而且它的小鍵盤,也就是標點符號的位置,無法使用與變換,也無法換成其它輸入法。(但剛重新開機已解決)

  很不喜歡和習慣看單行發文的編體。剛剛因為沒有標點符號的關係,也祇好寫「單行短句」,有點礙眼地連結不上氛圍的閱讀。

  如果我要使用痞客邦發文,看來也就要用這臺VISTA系統 ,另外 (另一臺XP)它肖肖的,已早把痞客視為往來戶。之前在無名時,也是相同情況,搬出無名到痞客來,卻又變成回無名看文都沒事,但在痞客────別說自己的部落格看不到,即連它人(整個痞客)都看不到頁面顯示。為此事,已經折磨我這整個新年了。那時就覺得,到底搬來搬去是哪裏好?還有搬存移這些文字,有意義嗎?

  今天還要待解一件事:「那就我的小粉筆電,一定要試圖解開它的登機碼!要不然連關機都無法。」

  終於在剛剛才解出密碼,並不是密碼我記不對,而是大小寫的問題。噗(在自家房間內噴血)。
 
  今天中午和朋友去大賣場買東西,結果:我又買了一隻小烤雞,瞪著那隻我決定的烤雞,朋友問我,妳確定嗎?之前不是連續吃一個禮拜,吃到吐?!而且還不是很久前的日子。(我對她吐個舌,抱著我的烤雞繼續買。) 

  所以今天添購了兩瓶大奶粉與昨日例的家用品:呃,忘記衛生紙了!卻沒忘記買彩卷,和朋友一起。本要在賣場玩刮刮樂的,可是總覺得那裏人興不夠旺(大賣場還人不多?);不,是賣彩卷的那攤,讓人沒什麼會興奞的fu,所以打算晚上去夜市裏買刮刮樂玩,而且販賣的,是真身殘者,祇不過他/她們沒店面而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 電腦小鍵盤
    全站熱搜

    安靜蹲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