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乍聽這首歌時,手裏正捧著熱騰騰的雞腿便當,然後--雞腿掉到地上了。
扼腕肥美多汁……一條腿。
「Am I lost?」
「Sent too far away……」很令人驚豔和慵懶的聲音,有一瞬是神魄分離地進入她的呼喊裏。要不是如此,我的…雞……腿……怎麼跌倒了。

Baby Now/Nichole ALDEN

Am I lost?
Sent too far away...
Or will my baby come running back to play?
Is my conscience required to stay?
Or can we just go home so we can work this thing out?

Oh baby, oh baby, oh baby now.(2x)

Is there so much harm in cutting the chase?
You've never been so loved --so wildly appraised
So bold, so young, with such an eager gaze
Oh, how I want you baby
Let me count the ways.

Oh baby, oh baby, oh baby now.(3x)

Am I lost?
Have we pushed this too far?
Lost into experience...
Now I don't know where home is, baby.
Now I don't know where home is.

Oh baby, oh baby, oh baby now.(4x)

朋友來電說:「喂,最近都不燒碟也不來消息,是掛在家裏了嗎?」她繼續劈頭叨叨絮絮講正準備把我曾交待給她的Betty Boop浴巾來裏屍。我囁囁嚅嚅地不知該怎麼回答。對於一個工作時間漫長的人--有時自己都會懷疑,到底活著也像死著吧。喇賽了快一個鐘頭後,換她自己開始吞吞吐吐;用一根煙的時間,解釋了她的不知「如何啟齒」。至於她的不知如何啟齒,就不便在公開版面暢聊,聽說她會炸了我的窩及我的格。其實,誰怕誰呢,但因為她實在太瞭我的底,為免經營多年的低調被破功,於是祇好收筆。可是(拉高音量和分貝)--喂,喂,喂--幹嘛把臉摀起來?抬起來!就是妳啦,正在說妳的故事呢!這首歌在臥室播放,難道不會節奏太慢?當然,我知妳會伶牙利齒答我:「不會呀,哈雷機車很快的。」但一直repet「Oh baby ,Oh baby ,Oh baby now……」要Oh baby 很久,也要now好久(心臟病快發作)我怕妳會失望了(Now I don't know where home is, baby.
)。既然那麼喜歡她的聲音,Audi A4的馬力也很足夠(07年廣告曲《So Beautiful》)--無意看到一個傢伙寫了難辨真假的AUDI means-「 we dont stop if we are tired, we stop once we are done.」bla bla bla......有沒有呀!!難道我誤讀了嗎?





妳不對號入座,沒人知道是妳,所以就別自己跳進來。

很喜歡的一首歌,先送給了妳(那是我要的,卻被妳奪走了。)妳在孤狗搜呀(用力一點搜!點閱率太低,重覆性質太高,相信妳撟得到的),這篇日誌,我可沒鎖。開門等妳咧!(好吧,好賭的劣根性又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蹲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